標籤

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Zero+ 住宿須知

About Travellers need to know 住 宿 須 知

我們有一個舒適的公共空間客廳及餐廳,
我們有全套完善的廚房設備,
我們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庭園,
我們不是飯店是一個主人夢想的餐旅小屋,

所以親愛的旅人,提醒您!  在您預訂前請務必花幾分鐘的時間詳細閱讀 ...
1. 預訂須知  
2. 住宿須知

如對相關事項有任何疑義,建議您應事先致電到 Zero+ 進行確認後再行預訂,已保障您的權利。如此您必能順心愉快,謝謝您~

進房時間為PM 15:00後,退房時間AM 11:00前,請房客準時退房,若超時以每小時NT$500元斟收費用。

綠色環保,外出遊玩時請關閉不必要的電源、冷氣、隨手關門、關窗並鎖上大門以策安全,貴重物品敬請自行保管,旅宿恕不負保管責任!

*為了維護您的健康,遵行菸害防治法,本旅宿室內全面嚴禁吸煙、檳榔,並且嚴禁轟趴、嗑藥、等違法行為,如經發現,絕對報警處理,屋內備有偵煙器,請勿吸菸以免響鈴大作;若需透氣請到戶外庭園透氣,室內留有煙味或酒醉鬧事,酒後留下的髒亂穢物加收NT$1000 清潔費。

旅宿內禁止打麻將、賭博或施放爆竹煙火,並且禁止烤肉等燃燒性物品,以維護旅宿及旅人的安全,感謝您的配合。

晚上10點後請勿大聲喧嘩,夜間請減低您的音量,以免擾鄰,謝謝合作。

*維護環境之整潔,廚房僅提供煮輕食,使用後之器具、碗盤、杯具清潔需自行清洗喔~謝謝您。

*請您愛護旅宿的一切花草、傢俱、用品及設備,這是旅宿主人們的用心,退房後如屋內或房間內之設施有損壞或遺失,我們將會要求照市價賠償或報警處理,敬請留意使用~謝謝合作。

旅宿房卡或門鎖請妥善保管,退房時請歸還旅宿管家,如有遺失或毀損需支付新台幣300元工本費。謝謝您。

一切的住宿規章,都是為了給您有一趟快樂美好且安全的住宿之旅,本旅宿秉持住宿品質至上,為最大商譽言詞,若有冒犯之處敬請見諒。謝謝您的惠顧!

*若您需要洽詢任何旅遊資訊及預訂相關問題,請與Zero+管家Tommy聯繫,電話:+886-978-177-786、Line ID / WeChat ID:zeroplus86homesta

謝謝您~  並祝您有個愉快的假期!